褚在

一个写文的

【许墨x李泽言】Tomber Amoureux(2)

*还是热恋中

李泽言把剩下的工作安排给了魏谦,自己便匆匆离开了公司。临走前还是有点声音,职员们窃窃私语自家老板怎么最近反常,如今还提早下班了。

“这么明显,谈恋爱了呗。”

“不会吧,总裁什么时候有这个闲心。”

“别瞎BB,策划案写完了没,不然又要加班。”

李泽言只把这些当做过眼烟云,进电梯,他对镜反复整理自己的衣领和和领带,袖扣扣了一遍又一遍,确认发型整洁,才大阔步地走出电梯。

即便二人交往时间不短,然而李泽言和许墨还是会认真对待每一次约会,李泽言会特意花时间精力去打扮一番自己,许墨偶尔偶尔会为了不久后的约会去找裁缝订制一套西装。如今二人的关系已经让他们觉得不用再去那么费事打扮,态度却已久认真,尊重彼此。

许墨把车停在公司楼下,李泽言知道许墨会提前约定时间五分钟到,为了不让他等待太久,自己也把时间调快了,也缩短了二人不能相见的距离。

“我今天带你去家餐厅,西餐,我之前在法国的朋友开的。”许墨对李泽言说,“你肯定喜欢。”

李泽言挑挑眉,顺便把许墨从头到尾打量了一遍,最后带着笑意:“棕色,很适合你。”

许墨好不容易得到了苛刻李总的认可,眉头舒展,微微仰起头。只见夜色渐临,晚霞在高楼大厦之前铺垫晕染着墨色的天。只属于二人的时光终于来临,许墨一想到这剩下的时光掌握权于他之手,便心情大好。

餐厅内,食物摆盘精致味道鲜美,也的确像许墨说的那般,李泽言目前对他安排的约会还算满意,但是,也仅限于满意。

许墨并不满足于此。

一直到,李泽言在喝了几杯酒后,离开餐厅在副驾驶座位上在他脸上留的两个,轻柔的吻。

他早就醉了吧,毕竟今天的酒都是他一个人喝的。许墨心里想,但又转念一想,职场应酬上酒品过人的华锐总裁,怎么可能就醉了。

许墨不自知地望向他,只见李泽言也望着自己,深紫色眸子里却恢复了平常的冷静和漠然,但不得不承认,酒精还是一定程度上削弱了李泽言平常的霸气严肃,如今倒是有点朦胧,亦或是带着诱惑性的温柔,总之是许墨说不出的感觉,却足矣让他发狂,渴望让他被自己好好在身下疼爱一番。

李泽言心里却在想,此时此刻的许墨,简直就是一枚毒药,又或者直接一点,说是催情剂也无碍,黛紫色眼里总能说出故事,分明是神秘莫测的颜色,然而却能让爱人觉得诱惑性极强,万分性感。

“不走吗?”总裁发话,他实在是等不及要回家了。

许墨回过神来,一脚油门踩到底。汽车的尾气和路面飞尘被甩在了空气里。

许墨匆匆把车停在了地下室,就和李泽言上了电梯,密闭的空间中空气急速升温,许墨拿眼角的余光瞟李泽言 ,明显嗅到了一丝紧张,他一把搂过李泽言的肩膀,缩短二人的距离,在他耳边低声安慰:“别紧张,我不会做你不喜欢的事情的。”指腹摩挲着李泽言干燥的唇,刀锋般薄嘴唇透露着危险的讯息,然而这只手瞬间被李泽言打下:“还在外面,离我远点。”他的脸不知道是因喝酒还是羞赧,而显露出微微绯红。许墨轻笑,看了眼被打掉的手和身边的人,李泽言因为燥热而解开了风衣纽扣,面色通红,眼底翻涌了些许墨平常不曾见到的,暗潮涌动的情感。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